Friday, August 26, 2011

忙碌的一周+久违的感冒

这个星期可以说是我来新院最忙的一次,星期一参加辩论赛,以8比1战胜对方,感觉很高兴。星期二参加主播选show,虽然最后落败了,但是虽败犹荣,因为激发了我久违的紧张感及向上挑战的决心。星期三稍微放松点,但还是有补课。星期四除了上课之外,晚上还要开议会。就在星期四的时候感冒的病毒乘我在最忙的时候袭击了我,伤风、咳嗽、喉咙痛接二连三找上了我。真的是有够痛苦,现在只是想早点回家。TT星期五原定不用上课,可是却来补课,又外加讨论功课,从早到晚,真的有够累的。明天有presentation在加上下午要上课。星期日要为台庆练舞,下午爸爸才能来载我。这个礼拜真的过的没那么简单啊~

碰巧下个礼拜是Raya假期,在这里祝各位马来同胞新年快乐。本来还以为会有一个礼拜的假期,谁知道因为学校的台庆而被逼提早回学校,有点不愿意,但还是没办法。谁叫自己是主持人,呵呵^^好吧,今天晚上要早睡,最好明天病情能够减轻,马责玮加油咯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